四代复旦人动情歌唱祖国

作者:宗和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10-16

 本报讯 五四前后,一场名为青春,为祖国歌唱的网络拉歌活动在全国各大高校间接力展开,在这个春天里,师生们用一首首动听的歌曲,礼赞祖国,礼赞新时代。我校拉歌视频《歌唱祖国》以传承为主线,党委宣传部邀请了闻玉梅院士、李大潜院士、葛剑雄教授、钱冬生老师和于漪校友等前辈老师与爱国奋斗的青年师生和医务工作者一起歌唱,430号上线发布后,受到校内外的广泛好评,不少网友留言称感动落泪。截至55日上午8:00,复旦大学官方微信点击量突破10+,各大新闻客户端报道584条,新闻报道324条,微信报道180条,网站报道167条。5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报道了我校青春为祖国歌唱网络拉歌活动。

/宗和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