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肿瘤医院、浦东医院共建“乳腺肿瘤专科联盟”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6-06


本报讯 日前,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浦东医院乳腺肿瘤专科联盟正式成立,以附属肿瘤医院大外科主任兼乳腺外科主任邵志敏名字命名的“邵志敏教授工作室”与专科联盟一起落户附属浦东医院。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国华、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李新明参加揭牌仪式。

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以及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高度重视此次专科联盟的成立,期待两家医院根据专科联盟的建设规划,在学科、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先行先试,探索出适合浦东新区卫生发展的专科联盟样板,并在此基础上,由“邵志敏教授工作室”牵头,以附属浦东医院为核心,联合浦东新区其他医院,建成覆盖全浦东的乳腺肿瘤专科联盟。、邵志敏教授表示,附属浦东医院是学校在浦东的“桥头堡”,具备深厚的社区工作基础,专科联盟将聚焦学科提升和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同时,也希望附属浦东医院能多引进、多培养优秀人才,实施肿瘤内科、影像科、病理科等多学科协同发展,造福乳腺疾病患者。

揭牌当天,邵志敏教授及其团队专家为附属浦东医院乳腺外科进行了工作指导,并对乳腺疾病患者进行了会诊。

/ 盛科美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