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科研成果亮相第七届上交会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6-06


本报讯 4 18 日至20 日,我校多项科研成果亮相第七届上海国际进出口技术交易会(简称上交会)。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化学系、高分子科学系、管理学院等院系的八个科研项目参加了本次展会。我校展出的多个优秀项目吸引了众多企业和观众驻足问询。

18 日上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任陆靖到复旦大学展台参观,关心了解参展的最新科研成果。

高分子科学系教授卢红斌的项目“高质量石墨烯散热膜的制备及应用”作为大会路演项目、宣传项目和推介项目参展。该项目和材料科学系教授崔晓莉的参展项目“基于石墨炔负极的高容量锂离子电池”以及化学系教授王永刚的参展项目“无膜分步法电解水制氢技术”提供了实物展品。展会还重点推介了高分子科学系教授唐萍的参展项目“聚酯成核剂及其在热塑性弹性体中的应用”,药学院教授叶德泳的参展项目“潜在原创新药鞘磷脂合酶抑制剂的研究与开发”也参加了大会路演。

据悉,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CSITF),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专业展会。我校积极参加历届上交会,利用上交会的平台将多个复旦科研成果推向社会,扩大复旦科研的社会影响力。

/ 邓峰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