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2019 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6-06


本报讯 4 14 日上午,党校2019 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光华楼举行。

据介绍,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提高党员队伍质量,为入党后能够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好基础。课程主要有四方面特点,包括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强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学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帮助学员在对国情世情民情的认识中明确使命与责任;注重学习先进典型,引导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开班仪式结束后,哲学学院教授郑召利为学员们解读了《共产党宣言》。他依托原文,为学员们阐释了《共产党宣言》的诞生背景、基本观点、主要内容和重要启发,并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宣言部分片段,激励学员坚定信仰,努力奋斗。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由复旦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合主办,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承办。共有27 名教职工学员和55 名学生学员参加培训班,其中本科生学员26 名,研究生学员29 名。

/ 姜鹤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