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校办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6-06


本报讯 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加强企业内部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4 3 日,资产经营公司联合保卫处、上海市文保分局沪东派出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公司下属10 家企业进行了事先不打招呼、直接进入现场的“飞行式”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的对象是由资产经营公司管理的在邯郸、枫林校区内或校区周边租用校产房屋的企业和单位。邯郸校区有上海复旦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科研加工服务中心、上海复旦科教器材服务有限公司、复旦大学出版社、上海复贤劳动综合服务公司、上海新光华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枫林校区有上海华健医药科技公司、上海复旦奥医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医大仪器有限公司和上海复旦枫林科技园有限公司等10 家企业。

4 9 日,联合检查组再次“飞行检查”到上述企业,查看整改情况,对没有整改的问题和问题整改不彻底的,再次向企业负责人和企业安全负责人发出整改清单。

/ 宗和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