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中国”国情教育系列讲座举行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6-06



49日,由市委宣传部牵头、新闻学院承办的第二期“新时代的中国”国情教育系列讲座在我校开讲。讲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的讲话精神,邀请了人民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叶蓁蓁作首场讲座。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六所高校的350 余名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参加活动。讲座开始前,校党委书记焦扬会见了叶蓁蓁等,并就积极推进校网合作、院媒共建交流了意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咏雷、校党委副书记刘承功、新闻学院院长米博华等参加会见。

据介绍,“新时代的中国”国情教育系列讲座致力于帮助新闻学院学生全面了解现实世情、国情、党情和市情,是进一步增强新闻学子“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一项重要建设内容,同时也是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成立90 周年纪念系列活动的重要板块。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