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6-06


本报讯 3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书记焦扬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全国人大代表、校长许宁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六个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王沪宁同志参加上海代表团全团审议时的讲话,并谈了自己的参会感受和学习体会。许宁生说,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代表团审议和政协联组会讨论,就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国防和军队建设、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等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新的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李克强总理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改革服务措施凸显到位,务实亲民,令人振奋得到了代表们的广泛认同。王沪宁同志在上海代表团审议时指出,(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要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他对教育事业的期待,催人奋进,复旦要加倍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焦扬在总结时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 “两会”精神, 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 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特别是要把握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领域的重要部署。要把 “两会”精神学习纳入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团组织活动、主题班会和形势政策课等。全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和国家对高校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上来,认真做好 2019 年各项工作,狠抓落实、攻坚克难、稳中求进,加快推进 “双一流”建设,为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打下决定性基础。又讯3月27日,许宁生受邀在杨浦区人大常委会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宗和



1163.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