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复旦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举行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6-05


本报讯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初春好雨时节,我校迎来了参加2019 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各地学子,本次考试报考总人数超过7800人,较往年有较大增幅。3 9 日至10日,5932 名考生在邯郸校区参加了统一考试。部分考生近期将由院系组织考核。

为严肃考风考纪,保证公平、公正,防范作弊现象,本次考试考务工作参照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启用了标准化考场网上巡查系统、视频指挥系统、身份识别系统、作弊防控系统、综合业务系统5 大系统。研究生院严密落实考务准备工作,着力加强过程管理,规范考务人员遴选办法,合理编排考场,精心组织考务培训及准备考务材料,保障各考务环节的安全保密性。考试结束当天下午,研究生院即组织人员清点、整理、封装答卷,开展阅卷工作。

/ 王磊俊 摄/ 慕梁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