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上医与杨浦卫健委共建殷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6-05


本报讯 36 日下午,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与杨浦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合作共建殷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约仪式在杨浦区政府举行。常务副校长、上海医学院院长桂永浩,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副区长尼冰,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吴乾渝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原全科医学系主任、教授祝墡珠,学校医科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相关全科医学专家等参会。

会上,“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殷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全科医学祝墡珠工作室”同步揭牌。

本次双方签约合作共建的杨浦区殷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首届全国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根据共建协议内容,中心增挂“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殷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牌子,并设“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全科医学祝墡珠工作室”。中心将承担上海医学院各专业学生的有关社区医疗服务的教学任务以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社区医学教学任务,上海医学院委派全科医学系和祝墡珠教授全科医学团队开展对中心全科医生的专业技术和能力培训。共建双方将通过医学教育和社区卫生的协同发展,创新社区全科医学、公共卫生等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机制,全面提升殷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涵,向着“国际视野、国内领先、上海一流”的发展目标,建设形成医疗、教学和科研兼容并蓄的新型社区卫生服务模式。

/ 李磊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