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前沿”课程举行学生作品展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6-05

2月25日至3月10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创意设计前沿”课程学生作品展在光华楼一楼学生广场北侧举行。展出期末设计项目作品,每组成员1-5人不等。

该课程为“创新创意创业与行业发展”模块选修课程,面向全校本科生授课,授课教师为艺教中心副教授汤筠冰。课程从创意设计角度出发,旨在通过艺术设计创新创意训练,有针对性地针对不同背景的学生设置了不同方向的设计项目组,并创新性地采用项目制教学,聘请校外资深专家展开针对性指导,培养同学们跨学科的创新意识、设计思维、设计策划能力与跨媒体的设计实践能力。2018 秋季学期选修课程的51名同学来自临床医学、哲学、管理学、新闻传播学等多个专业。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