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春季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6-05

今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第十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扎实推进党建和思政工作,主动担当国家使命,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服务国家和上海发展战略,坚持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奋进担当、狠抓落实,防范风险、稳中求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报讯 3月1日,2019年全校春季工作会议在光华楼召开,校党委书记焦扬、校长许宁生部署全校年度党政重点工作。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贯彻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攻坚之年。

焦扬和许宁生对全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上,常务副校长桂永浩,校党委副书记许征、袁正宏、刘承功、尹冬梅,副校长张志勇、周亚明、张人禾、徐雷等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介绍,明确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袁正宏代表校党委通报了 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

又讯2月21日,学校召开了校党政领导班子春季务虚会。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第 26 次 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上海工作的新要求,对照党和国家及教育部关于“双一流”建设和党建思政工作的新要求,对照上海市委对复旦工作的新要求,分析研判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梳理查摆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按照提高站位、改革创新、奋进担当、狠抓落实的要求,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为开好全校春季工作会议做了充分的准备。

 / 宗和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