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5-27

本报讯119日,我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部署落到实处,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奋斗。

校党委书记焦扬主持会议。校长许宁生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会议。中央第45督导组全体同志,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上海市委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校领导班子作了认真、扎实的会前准备工作。在前一阶段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读相关原著的基础上,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领导班子先后开展6次集体学习,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校党委发放326份征询意见表,召开7场座谈会,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全部原汁原味地反馈给了领导班子每位成员。班子成员按照“四必谈”的要求开展谈心谈话,并在此基础上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焦扬同志主持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提交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这些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下转第2)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