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论坛2019】上海论坛2019圆桌会议“工业再造”召开 埃森哲中国数字创新中心揭幕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5-26

是什么力量在推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CEO们应该做些什么来带领企业度过这场颠覆?产业参与者应该如何通过平台来利用以其产品和合作伙伴为核心的新生态系统?工业企业应该如何重新设计企业文化和组织架构,从而在数字化转型中重塑业务?城市规划者和产业政策制定者又当如何重塑与规划长期工业版图?

围绕这些问题,5月26日上午,由埃森哲承办的上海论坛2019圆桌会议“工业再造”在复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着力为工业企业、生态系统伙伴和政府提供交流经验与成果、探讨工业数字化的良好机会。

埃森哲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主席朱伟、杨浦区副区长赵亮、复旦大学副校长徐雷先后于会上致辞。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副董事长、辛辛那提大学IMS中心讲座教授与总监李杰、埃森哲全球副总裁、工业X.0业务产品制造事业部主管Eric Schaeffer分别以“数字化转型,再造制造业”和“产品再造”为主题作主旨演讲。在其后有关“新制造”与“工业新生态”的两场专题讨论中,与会嘉宾亦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当日,上海——埃森哲宣布位于上海市以创新发展为驱动力的杨浦区长阳创谷的埃森哲中国数字创新中心正式启动,这是埃森哲在中国设立的第二座创新中心。据悉,该中心旨在帮助中国企业打造创新产品和服务,重塑商业模式,快速实现创新产业化,并将企业效率提升至新的水平。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