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论坛2019】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及复旦伦敦政经全球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05-26

5月26日,上海论坛2019高端圆桌“全球公共政策:全球化时代的公共产品有效供给”在复旦大学召开。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研究院)及复旦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全球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研究中心)启动仪式举行。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政经)东亚区域代表Brendan Smith在启动仪式上共同为研究院和研究中心揭牌。复旦大学副校长陈志敏、英国驻沪总领事吴侨文、国际行政科学学会总干事Sofiane Sahraoui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全球多家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与来自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复旦大学相关机构及院系的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是复旦大学新近设立的致力于全球公共政策研究和学位教育的二级机构,是复旦大学-伦敦政经全球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的依托机构。研究院和研究中心,一体两翼,协同创新,集成复旦与伦敦政经在多个社会科学和政策研究领域的雄厚基础,通过国际交流和跨学科研究的组织方式,推动复旦大学建设一流公共管理学科,力争建立成为立足上海、放眼全球的世界知名公共政策学院。

复旦大学-伦敦政经全球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是两校校际交流平台,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与伦敦政经公共政策研究院将全面对接,通过充分发挥中国与英国、上海与伦敦、复旦与伦敦政经的比较优势,整合资源,合作创新,在全球政治经济、全球社会政策、国际MPA、城市治理、科技创新、全球健康政策和全球环境政策等领域设立与伦敦政经和其他世界著名高校合作的硕士学位项目和博士学位项目,开展高端国际化人才培养,并组织双方学者开展对全球公共政策前沿问题的合作研究,为全球面临的公共治理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