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调研复旦大学科技园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5-10

本报讯118日,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先后实地调研复旦大学科技园和同济大学科技园建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高校、区推动大学科技园建设的工作情况及意见建议。

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经过多年发展,构筑起源头创新和高新技术孵化产业化的支撑服务平台,入驻园区企业1500余家。李强来到校企联合实验基地,在校党委书记焦扬和校长许宁生的陪同下,同葛均波院士等专家学者和创业者们亲切交流,了解园区重点企业创新发展进展,听取重大科研项目攻关及产业化推进情况。

调研期间,李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许宁生等多位大学校长关于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介绍及下一步发展意见建议,杨浦区、闵行区负责同志汇报了服务支持大学科技园建设有关工作。两个半小时的座谈,李强认真倾听记录,不时就有关问题和大家深入讨论。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参加调研。

1158期校报.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