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天堂》荣获第六届中国校园戏剧节“优秀展演剧目”

作者:林非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8-11-28

新闻中心讯  11月12日至2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8优秀原创校园戏剧展演暨第六届中国校园戏剧节”在北京举办。复旦剧社根据复旦大学钟扬教授真实事迹改编话剧《种子天堂》被授予“优秀展演剧目”称号,剧中钟扬教授夫人张晓艳老师的扮演者,复旦大学2016级新闻学院硕士魏羽彤荣获“校园戏剧之星”称号。

11月16日晚,复旦剧社原创话剧《种子天堂》作为上海市唯一选送参演的剧目在北京语言大学梧桐会堂上演,这也是复旦话剧时隔十四年后的又一次进京展演。

自第一届中国校园戏剧节举办以来,复旦剧社已经连续六届入围,并多次捧得校园戏剧最高奖。“中国话剧起源于校园戏剧,复旦剧社作为校园戏剧的发轫之处,拥有着深厚红色传统,这次在京演出是对我们的肯定,我们也将吸取更多专家的意见,把《种子天堂》打造好,让更多人了解钟扬,学习钟扬,从他的‘种子精神’中汲取力量,就如我自己一样。”周涛说。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