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钟扬·学钟扬】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向钟扬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蒋捷摄影: 视频: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0

为进一步引领全院师生党员学习弘扬钟扬精神,激励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钟扬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号召全院师生党员学习钟扬精神,立足岗位,奋发有为,艰苦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戮力攻坚。学院党委书记董雅华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钟扬同志的主题记录片,回顾了钟扬同志感人的先进事迹,并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师生党员分支部还进行了讨论,深化对钟扬精神的理解。教师党员们纷纷指出,钟扬同志的生命虽然短暂,但他活出了新高度;钟扬精神启示我们,人要活出境界和价值。钟扬同志是一个追梦人,他将个人的事业与国家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并创新研究生工作思路;是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在个人得失上有取舍,是新时代教书育人的楷模。研究生党员认为,钟扬同志的一生不慕名利,追求真理,在雪域高原书写了伟大的人生篇章。青年学生党员要学习钟扬老师的理想情怀和实干精神,学好知识本领,为祖国做出贡献。任何人的伟大不在于他外在的荣誉、地位、名利或财富,而在于他所选择的事业和目标。钟扬同志精益求精的品格,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