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从“从严治党“到“全面从严治党” 资产经营公司校产业综合支部开展党员微讲堂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发布时间:2018-05-10

根据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4月19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校产业综合支部开展党员微讲堂,支部书记胡冰作了题为《“从严治党”到“全面从严治党”》的讲座。

胡冰分别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成功实践的经验总结”、“新时代党的建设形势任务提出的新要求”和“复旦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中央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和决心,以及校党委2018年有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她强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防止和纠正“四风”,坚持把纪律挺在最前面。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内涵、新要求。毫不动摇地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始终保持,持之以恒。

据悉,党员微讲堂系列是支部的党建品牌学习项目。在本次微讲堂集中学习之前,支部还进行了复旦大学十五次党代会党代表以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第一次提名推荐,以及校产业综合支部2018年重点工作的通报。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