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医院顺利完成2014年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一批招录工作

作者:周颖杰摄影: 视频: 来源:华山医院发布时间:2014-01-21

近日,经过资格审核、笔试和专业面试的143名考生参加了院长面试,最终91人被录取为我院2014年第一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学院。至此,历时1月余的招录工作顺利完成,除皮肤科、检验科和麻醉科尚各有1~2名余额外,其余各专业均完成上海市卫生计生委下达的招录任务。

12月初,教育处启动招录工作,报名总人数达462名。为方便外地学员节省往返时间与费用,教育处合理安排,在2~3天内完成他们的上机笔试及绝大部分专业的面试。笔试由计算机随机选题,设定试卷各学科所占的百分比和难易度,每个考生的试卷各不相同,做到公平、公正。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