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系硕士生党支部召开支部章程表决大会

作者:刘思涌摄影: 视频: 来源:力学与工程科学系发布时间:2013-06-25

2013年6月3日中午,力学系硕士生党支部在光华楼2604召开了关于支部章程的表决大会。支部章程是支部工作的灵魂,是支部能否具有战斗力的重要保障,力学系硕士生党支部在总结本支部建立6年来的进步与不足后,耗时两个月撰写出本支部第一部支部章程草稿。支部章程的创建也得到了力学系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力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姚伟老师在章程创建过程中给与了许多帮助和支持。

中午1时许,支部章程表决大会正式开始,支部17名正式党员出席。支部书记万继波同志向大家分发了支部章程的印刷本,并带领支部党员对支部章程进行学习,并对章程内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分析,与会同志们认真领悟,确保读懂章程的内容和细节。硕士生支部章程从党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员发展程序等多方面对支部现在及今后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全面概括了支部建设的各个方面,为支部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指南。

经过学习与交流,党员们充分了解支部章程,接下来进行的是章程民主讨论环节。党员们就着支部章程里的一些问题进行提问以及建议,经过充分民主评议,党员们统一了思想,章程的编委会也记录了章程需要修改的条款,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对支部章程进行了投票表决。经过表决,决本支部章程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今后支部发展的准绳,编委会也会尽快将正式版的章程手册分发给各位党员。
此次力学系硕士生创立支部章程的过程充分征求支部党员意见,整个过程公开透明,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同时,支部章程设立也标志着力学系硕士生党支部将走上规范化发展的道路。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