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关爱老人·感悟生命”志愿者活动

作者:王新宇摄影: 视频: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06-25

6月16日,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控江街道敬老院举行了“关爱老人·感悟生命”活动。活动中,信息学院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打牌,运动,气氛十分融洽。

6月16日上午8点30分,志愿者们来到控江街道敬老院看望敬老院的老人。他们陪老人聊天,打牌,锻炼身体,整个活动的氛围十分温馨、愉悦。老人们都很欢迎志愿者的到来,有一位年近百岁的老奶奶还十分热情地拿出扑克牌要和志愿者“过过招”。在与老人交谈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收获了许多生活的经验与哲理,比如说勤锻炼,好好学习,乐观地看待生活。

“敬老院的老人们其实都很寂寞,也很想家,感觉他们在提到家里人的时候都有些忧伤,我认为我们在活动中应该把老人当做自己的爸爸妈妈,关心他们,孝顺他们,带给他们家的温暖……在活动中也收获了许多,跟老人交谈十分开心,而且他们往往能教给你很多人生哲理,那是经过岁月的积淀而得到的东西,总能让你受到启发。”志愿者李思琪这样说道。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