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品牌项目

作者:王新宇摄影: 视频: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06-19

前不久,“信息学院-大桥街道基层党组织共建”党建品牌项目获得了正式立项,学院对于该项目的启动和创建工作也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首先,信息学院召开了各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会议,会上宣布了“信息学院-大桥街道基层党组织共建”党建品牌项目正式成立,请各位支部书记在支部党员内进行广泛宣传,同时阐述了在原有“爱心课堂”党员助学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加入了党员宣讲计划、信息技术进社区、“复旦魂•信息梦”分享会和社区党员进校园等一系列共建活动,并广泛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建议和意见。接下来,在6月1日和6月2日的爱心课堂常规活动结束后,我们的学生党员与大桥街道党工委的老师们进行了初步的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爱心课堂活动和基层党组织共建项目交换了意见。

信息学院“爱心课堂”党员助学实践已有近一年的实践经验,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效果,以此为基础内容和形式都更加丰富的“信息学院-大桥街道基层党组织共建”党建品牌项目必将成为信息学院党员教育和实践的又一重要平台。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增强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创建服务型党组织。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