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期末考试诚信教育

作者:王新宇摄影: 视频: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06-19

六月过半,同学们即将迎来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周。在刚刚过去的一周中,通识教育课程、第二专业课程等已经陆续开始了期末考试,广大同学也纷纷进入了紧张的期末备考阶段。信息学院各班级辅导员以此为契机开展了期末考试诚信教育。

各班辅导员通过网络平台、飞信短信和走寝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强调了认真备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帮助同学们缓解考试周的心理压力,进行了有效的心理疏导。在走寝的过程中,辅导员发现个别学生还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学习节奏,进入高效的期末复习状态,对于这些同学进行了有效地督促。对于一些自制能力较弱,在期末阶段依旧不能投入紧张的复习的学生,辅导员采取了建立班级期末复习小组、寝室自修小组、亲自陪同学生自修等多种方式来帮助这类学生做好期末复习,在班级中营造良好的期末复习氛围。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