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扎实推进大类奖学金评定工作

作者:王新宇摄影: 视频: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06-19

由于2012级是学校进一步扩大大类招生规模的第一年,对于大类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也遇到了很多新的机遇和挑战,信息学院根据《复旦大学2012—2013学年大类试验班学生奖学金综合素质评定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大类奖学金评定工作。

5月初开始,信息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和材料系一同根据《复旦大学大类试验班学生奖学金评定方案》的相关要求制定了《2012-2013学年复旦大学12级技术科学大类试验班奖学金综合素质评定工作方案》。该方案参照复旦大学奖学金评定条例详细规定了思想道德、班级生活、社会工作、寝室生活和体育文艺五个大类,同时面对2012级技术科学试验班大类各班级人数差异较大的新问题,为保证跨班级的公平性,首次采用了正态分布和等差数列相结合的标准分折算方法,该工作方案已经在技术科学试验班大类通过了公示正式投入使用。5月下旬开始,各班级根据大类综合素质评定方案的要求,又进一步制定了符合班级情况的班级评定细则。

目前,技术科学试验班大类各班级奖学金评定工作已经进入到学生个人申报和班级初审阶段。信息学院一贯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扎实推进奖学金评定工作进行,同时也以此为契机做好奖助育人的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