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为高考网上阅卷提供场地及技术支持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信息办发布时间:2013-06-19

6月中旬,高考物理、化学、生物科目的网上阅卷工作在我校信息办阅卷点顺利展开,这是复旦大学第二年对这三门科目进行网上阅卷。

今年高考阅卷涉密要求更为严格,除继续采取专网传输、视频监控等技术外,还额外增加了无线信号、手机信号屏蔽等,信息办专门组织了技术支持小组,协助进行阅卷前的准备工作、解决阅卷过程中的各种突发问题,对高考阅卷工作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技术保障,协助高考网上阅卷工作顺利展开。

 6月13日下午,数名考生家长作为“阅卷巡视员”走进复旦大学阅卷点,让他们“零距离”体验高考阅卷工作。6月14日上午,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等一行赴复旦大学视察本市高考阅卷工作,并听取市教育考试院、市教委等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2013年度高考阅卷工作在6月16日圆满结束,本次高考阅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信息办配合教务处等部门出色的完成了保障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