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EMBA项目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管理教育推广与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12-12-18

新闻中心讯 12月16日,复旦大学EMBA项目十周年庆典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朱之文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学术界、商界的嘉宾以及复旦大学EMBA项目的校友和同学们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中国本土EMBA品牌在复旦管院从试点创办到全球领先的十年历程。

朱之文在致辞中,回顾了复旦大学开展EMBA学位教育的十年历程,充分肯定了EMBA项目10年和恢复管理教育37年来的办学成绩。他表示,作为一所地处改革开放前沿的国家重点大学,我们要不断地提高工商管理教育水平,不断打造EMBA优质品牌,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有责任、有知识、有思想、有能力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他指出,提高工商管理教育水平,必须认真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必须继续坚持国际化的开放道路,必须始终重视增强学科的竞争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

管理学院陆雄文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从EMBA项目成立之际,学院从学校得到了许多的关注、支持和指导,尤其是复旦大学人文素养对管理人才的陶冶,成就了“人文复旦、领袖风范”的境界和修养。他将十周年庆典视为面向未来的冲锋号,希望在新的十年之中,努力实现管理学院成为世界一流商学院的目标,为中国管理教育添砖加瓦。

作为本次EMBA项目十周年庆典活动的重头戏,“2013中国经济与政策展望”高峰论坛引发广泛关注。论坛由我校校友、《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秦朔主持。中金首席经济学家彭文生博士、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薛澜教授、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复星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信军校友作主旨发言。

当天下午,EMBA校友圆桌论坛围绕“地产经济,繁荣还能维持多久”和“变革中的商业机会”两大主题展开。

当晚,复旦大学EMBA十周年颁奖典礼暨星浩之夜同学会年会晚宴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七楼上海厅举行,整场庆典活动在欢乐而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