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海外)董事会会议召开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2-12-15

新闻中心讯 2012年12月13日,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2012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海外)董事会会议在复旦大学光华楼思源会议厅召开。

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海外)董事朱之文、杨玉良、李达三、陈曾焘、秦绍德、王生洪、袁天凡、陈仲儿、冯晓源等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郭广昌理事代表李海峰、卢志强理事代表马涛、刘浩清理事代表肖红。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刘建中、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投资委员会成员及上海市社团管理局基金会管理处王正敏处长等列席会议。

会议由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海外)董事会主席朱之文主持。

会议通过刘承功、潘俊同志担任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通过朱畴文、潘俊同志担任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海外)副总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投资委员会章程(修订稿)》,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及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海外)2011年及2012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2012年及2013年财务预算。

会议通过了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重要公益活动项目资金募集和使用的提案。

会上还通过了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及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海外)投资情况及今后工作安排。

与会理事就基金会的工作各抒己见、踊跃献言,为基金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