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签订共建“复旦-中航工业供应链研究院”合作备忘录

作者:徐辑磊摄影: 视频: 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12-12-14

12月11日上午,复旦大学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合作建立“复旦-中航工业供应链研究院”会谈在光华楼东辅楼举行。常务副校长陈晓漫、副校长金力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朱之文出席相关活动。

陈晓漫、金力与中航工业集团三产办主任范月民、中航国际物流党委书记王萌参加了会谈并听取了与会专家的意见。会后,陈晓漫与范月民就共建“复旦-中航工业供应链研究院”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我校相关部门、学院和中航工业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此次合作旨在发挥复旦大学在物流等相关领域的优势,开展航空工业供应链战略研究和信息技术支撑体系研究,并着手为中航工业集团进行人才培养,实现双方强强联合,以对中国航空工业转型发展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