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冬季园区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大学北苑园区发布时间:2012-12-11

12月4日下午,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北苑管委会主办,北苑园委会、阳光平台联合承办的“2012冬季园区趣味运动会”在北苑体育馆和北苑三角地拉开序幕。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主题是“爱阳光•爱运动•爱生活”,旨在鼓励同学们走向户外,强身健体,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9个院系2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运动场上青春洋溢,同学们的笑脸如阳光般灿烂。运动会分单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其中单人项目包括踢毽球、跳双飞、盲人足球、定点投篮等;集体项目包括夹乒乓球、袋鼠跳、拔河、赛龙舟等。各种运动项目或扣人心弦,或热情火爆,或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在赛龙舟的比赛中,各队选手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在拔河比赛中,各队选手紧拽赛绳、含胸扎马、使足气力,可谓是“当仁不让”,将团队合作精神与个人的坚韧顽强表现得淋漓尽致。

本届趣味运动会的亮点是有奖问答环节。党史知识和十八大精神相关的问答题,扩展了同学们的知识,培养了同学们心系天下的情怀,增强了同学们锻炼好身体,报效祖国的热情。

虽然已经是初冬季节,但同学们热情高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努力着、拼搏着、欢笑着,体验着运动的乐趣;辅导员、同学们呐喊助威,欢声笑语响彻整个北苑的上空,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使整个校园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代表队夺得团体项目的一等奖,材料科学系代表队(一队)获得二等奖,材料科学系代表队(二队)、新闻学院代表队(科硕)和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青春舞动,风采激扬。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趣味性和知识性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集体参与和互动合作,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这是一个拼搏的赛场,更是一场欢乐的盛宴。参赛同学表示此次比赛让他们在繁重的学业当中找到了生活的乐趣,是对平日学习的有益补充,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运动,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