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校学术委员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作者:李莹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2-11-28

新闻中心讯 11月22日,复旦大学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光华楼举行。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学术规范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常务副校长陈晓漫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陈晓漫围绕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向委员们作了工作汇报,并通报了学校配合教育部“2011计划”实施开展的相应工作。陈晓漫表示,期望学术委员会在学校各项发展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他认为,学术委员会应在推动大学建设良好的学术评估环境过程中起到主体作用,应在大学遴选各类学术人才中起到决定性作用,应在大学师资队伍建设的各个环节中起到基础性作用。

校学术委员会主任闻玉梅院士对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人文学部、理学部、医学部、工学部以及社会科学与管理学部的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学部的工作。

在自由发言阶段,各位委员从如何更好地发挥学术委员会的最高学术审议功能、如何更好地在学校各项重大决策中发挥学术委员会的决策咨询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