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宣传部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培训班复旦开幕

作者:陶韡铄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2-11-28

 

新闻中心讯 2012年11月28日,由教育部思政司举办的全国高校宣传部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培训班在复旦大学开幕。校党委书记朱之文、教育部思政司司长冯刚、上海市教卫党委副书记高德毅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教育部直属高校、部分其他部委属高校党委宣传部近百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研讨培训。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王光彦、校党委副书记陈立民也出席了培训班的相关活动。

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邀请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张维为、上海市委党校教授袁秉达为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培训班学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如何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进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科学发展进行了热烈研讨。

培训班学员一致认为,通过听取专家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大精神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的理解,通过听取领导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的各项具体任务,通过交流研讨,广泛学习了兄弟高校的好经验、好做法,探讨了下一步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部分学员提出,这次培训班通过领导报告、原文研读、专家解读和学员研讨,真正做到了学先、学深、学准、学透,是一次及时有效的培训。

大家表示,在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之后,要进一步组织好本校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高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推进大学文化建设和大学精神培育,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进一步提高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努力开创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据悉,本次研讨培训活动为期2天。11月29日,全体学员还将赴浙江嘉兴中共一大会址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