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文书记会见我校各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作者:余伟摄影: 视频: 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12-11-27

11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之文、副书记王小林在光华楼东辅楼204室会见了我校即将赴京参加各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的部分代表们。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阎嘉陵等陪同参加了会见。

朱之文对与会各民主党派人士当选相关党派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致以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各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是继中共十八大之后,我国政治生活中具有重要影响的会议。代表们肩负光荣使命,希望大家忠实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利。他勉励各位代表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各自党派中央的领导下,通过参加大会,深化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继承并发扬我校统一战线的优良作风,为各党派全国代表大会的圆满举行做出积极的贡献。他还表示,根据党的十八大精神,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建立好一支高素质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开辟学校统战工作的新局面。与会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按照要求认真参加会议和各项活动,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履行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参政党职能。会后,与会代表和领导等合影留念。

各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大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将于11月底至12月初在北京召开。我校当选相关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分别是:吕元、臧志军(民革),谢遐龄、丁光宏、朱同玉、周梁(民盟),吴景平、陈建安(民建),蔡达峰、吴毅(民进),左焕琛、陈灏珠、黄峰平、祝墡珠、梁鸿(农工党),孙立坚(致公党),葛均波、唐颐(九三学社)、郑励志(台盟)。其中,左焕琛、陈灏珠为农工党全国代表大会列席代表,郑励志为台盟中央主席会议提名、常委会通过产生的全盟代表大会提名代表。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