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组织座谈会

作者:郑璐摄影: 视频: 来源:经济学院学工组发布时间:2012-11-19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下午,经济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各支部书记举行了以“学习十八大文件精神,树立榜样作用”为主题的研讨学习会。

会议由经济学院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蔡晓月老师主持,首先,蔡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十八大报告的内容精要。在学习讨论中,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一次期盼已久的大会,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它必将进一步指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不断改革开放和攻坚克难。大家畅所欲言,主要针对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我国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结合经济学院实际情况,对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规划,进一步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蔡老师安排布置了近期学院学生党总支的各项安排,希望各学生党支部在开展活动时不断创新,在活动中提升自身的政治敏感性和工作能力,凝聚支委、团结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为十八大献礼。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在深刻领会“十八大”文件精神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从自身做起,积极投入学习和实践,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校区的改革发展,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