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八大代表包涵老师载誉返沪

作者:刘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2-11-16

新闻中心讯 11月16日上午,在胜利完成党的十八大各项任务后,我校高分子科学系副书记、十八大代表包涵随上海代表团乘坐东方航空公司专机,从北京回到上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在住地为大家送行。

11时08分,飞机降落在上海虹桥机场。11时42分,代表们乘坐的大巴驶进上海展览中心广场。当代表们精神振奋、满面笑容地走下车时,早早等候的人们立刻献上鲜花,热烈欢迎代表们凯旋。

包涵在迎接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能作为代表见证十八大,非常激动。参会期间,有机会和全国各地优秀的代表一起交流学习,从他们身上学到各行各业基层从业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每个人都能从十八大报告中看到希望。报告中教育部分提到的“立德树人”,就是对每位教师的要求。她表示,将会积极参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各项活动,立足本职岗位,身体力行,团结带领年轻的复旦学生一起投身于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各项学习工作。

校学生工作部部长许玫等受学校委托前往上海展览中心迎接。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