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院系杯趣味运动会选拔进行时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2-11-15

 2012年11月6日中午,一年一度的生命科学学院院系杯趣味运动会运动员选拔活动开始了。瑟瑟秋风吹不熄同学们参与运动的热情,熹微阳光足以照亮每一张青春焕发的笑脸。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跳长绳比赛、跳短绳比赛、踢毽比赛共三个项目,挑战了同学们的集体合作能力以及个人身体素质,也默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

一时间,南区的排球场上充满了青春蓬勃的身影:同学们有的在长绳间灵活地穿梭,动作如串珠般流畅;有的在长绳的两端奋力地摇,在地面上抽打出清脆的节奏;有的跳着短绳轻盈迅捷如脚不沾地;有的操控毽子上下翻飞潇洒自若。阳光与自信在这群生科人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体育之美在生科人的飒爽英姿中灼灼发光。大家都满怀期待,希望在趣味运动会中有精彩的表现。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