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作者:倪懿摄影: 视频: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2-11-15

10月30日晚,复旦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邯郸校区光华楼东辅楼103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楚永全老师、研究生团工委书记李洁老师、研究生委员会委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

会议由第二十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研究生会副主席李明冉主持。第一项议程为委员会主任及副主任的选举。主持人宣读了四位候选人的个人材料,随后通过委员表决的方式选举出了周小勇、毛安然、朱春、唐慧婷四位同学任第二十一届研究生委员会主任、副主任。

研究生会主席团做本届研究生会工作汇报,研究生会副主席陈艳红同学受主席张文渊委托做了研究生会今年以来的工作报告,研究生会副主席杨凡同学做了研究生会枫林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两份报告分别从制度建设、学术文化、社会实践、公益志愿、文艺体育以及创先争优六个方面展开,对研会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通过两位主席的介绍,各位委员全面地了解了研会的工作情况,同时也深刻地认识到研究生会的工作对于广大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起着巨大的作用。

为了增强研究生委员提案的针对性,研究生委员会分设研究生培养、校园文化、生活服务三个分委员会。会议最后,由研究生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鹤对研委会及分委员会的工作做介绍,研究生委员们现场填表报名。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