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业务培训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2-11-09

2012年11月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张江校区软件楼102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业务培训,重点是关于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付雁老师主持了本次培训会议。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总支把党员发展工作作为学生党建工作的重心来抓,在党员发展过程中坚持发展标准、规范发展程序。在本学期,学院学生党总支把发展入党的预审工作作为重点并提出新的举措和要求,旨在通过支部和学生党总支的两级预审,严格审核和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中,付老师将党员发展工作各个阶段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梳理和说明,也对发展工作中容易出错的事项做了进一步的强调。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总支通过开展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旨在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能够不断发展完善自身的党建知识,进一步了解熟悉党员发展流程,规范党员发展制度,并将认真切实贯彻到实践当中,为我党不断选拔输送优秀的学生党员。培训后,各位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对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流程、规范要求有了更详尽的了解,也更加认知到这项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