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光华公司勤人节开幕式暨“欢动光华”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大学勤工助学中心发布时间:2012-11-09

追逐着十一月的秋风,沐浴着初冬的喜悦,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光华公司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勤人节。2012年11月6日下午两点,勤人节开幕式暨“欢动光华”趣味运动会在本部篮球场顺利举行。本届勤人节由复旦大学勤工助学中心团总支主办,各下属实体协办,以“秀出真我,闪耀光华”为主题,由开幕式暨“欢动光华”趣味运动会、“乐动光华”光华主题曲征集、“情动光华”三行“勤”诗写作比赛、“声动光华”光华好声音歌咏比赛暨闭幕式四大板块组成。

开幕式上,在勤助中心的老师及总助作为出席开幕式的嘉宾入场之后,来自光华各实体共8支代表队的方阵正式入场。为了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各实体根据实际情况结成了联队,并且别出心裁地自拟了队名和口号。比如,易站、礼品屋联队自称为“易屋扫天下”队,物流部、学生资助服务部联队起名为“小资大物欢乐联队”,而南区学生超市、光华小店联队则组成了“南区小超人队”。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对接下来将要举行的运动会跃跃欲试。接下来,勤工助学中心主任、光华公司总经理孙晓虹老师为本次趣味运动会致辞并宣布本届勤人节正式开幕。

趣味运动会在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之后正式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场地设在本部篮球场和本部手球场,分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部分。其中团体项目共包括二人三足接力、斗鸡、双人夹球接力、胯下运篮球和跳长绳,而个人项目包括毽球和打保龄球。运动场上,各实体代表队实力不相上下,竞争十分激烈。比如在斗鸡比赛中,来自物流资服联队的最后一位上场的队员在队友全部被打败的情况下扭转战局,连续打败了家教部和学生书亭联队的三名队员,成为了最后的赢家。如此,各项比赛高潮迭起,观众的加油声和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勤人节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据悉,本次勤人节将持续至11月20日闭幕,光华公司主题曲征集和三行“勤”诗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全体光华人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加强了各实体间情感交流的同时,也增强了员工对于光华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