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十八大 拳拳爱党心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寄语十八大”活动

作者:付雁摄影: 视频: 来源: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2-11-07

金秋逢盛会,豪情著华章!党的十八大即将于11月8日召开。为迎接十八大召开,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了“寄语十八大”的活动。

此次活动参加形式分为线上和线下同时开展。网上寄语: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登陆易班•计算机学院“党员成长之家”平台,回复“寄语十八大,拳拳爱党心”主帖,送上祝福寄语。寄语展板:将提前做好的寄语祝福卡下发到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学生党总支统一回收写好的寄语祝福卡,粘贴制成寄语展板。

 

通过一张张祝福寄语卡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赞扬了党在推动科学发展、改善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绩;提出了对于党在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一些建议和期许;表达了对于即将召开的十八大的美好祝愿和期盼!

寄语摘录:
科学发展树新风,低碳生活秀河山,十八大会党领航,共创社会新和谐!
坚定信念,科学发展,不断创新,提高质量,共创未来,喜迎十八大!
庆党九十一周年,喜迎十八大召开,祝国家繁荣昌盛!
预祝十八大顺利召开!能够帮助人民解决问题,办实事,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更好的教育,更好的发展,更和谐的社会!
喜迎十八大,开创新纪元!
踏实进取,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