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生命学院学工组摄影: 视频: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2-11-07

2012年11月初,历时一个半月的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工作顺利完成。各年级的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将汇总至学院学工组,等待网上申报和审核。

与往年类似,生命科学学院各班根据学校的本科生奖学金评定条例,结合班级自身特点,制定出既能考察学生学习科研成绩,又能反映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评定细则。具体评分包含自评及互评,使评判更加全面;最终的分数审核也细致而严格,保证了评定结果的公平公正。

经过几年的实践,生命科学学院的奖学金评定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方案与流程,综合性的评定内容与透明化的评定方式均受到学生们的认可。奖学金作为一项对优秀学生的奖励机制,不仅在经济上鼓励了获奖者,也通过评定标准中全面的要求激发了所有申请者乃至全体学生在学习、科研与社会活动等方面的热情和能量,促进了学生对自身能力的锻炼。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