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赴中山医院交流学习全科医生培养工作

作者:何珂摄影: 视频: 来源:医院管理处发布时间:2012-11-06

10月29日,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学管理处、科研处、全科医学教研室等部门负责人一行3人,赴我校附属中山医院参访。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全科医学系主任、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主任委员祝墡珠教授、中山医院全科医学科潘志刚副主任、中山医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杜楚源老师热情接待了参访人员,校医院管理处(我校全科医学合作交流平台挂靠单位)何珂老师列席交流会议。

会上,潘志刚副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山医院在全科医生培养方面的历史、现状及取得的成绩,并向参访人员分享了多年来开展全科医生培养工作的经验。此后,与会人员就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全科医学研究生管理制度(培养方案)、管理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祝墡珠主任强调了培养优秀的全科医生对于构建科学合理的分级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意义,希望能与全国各兄弟医院共同推动我国全科医学事业发展。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