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校园,你我同行”记保卫处工作见面会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2-11-06

2012年10月30日下午15:30,在逸夫科技楼第一会议室,一场别开生面的保卫处工作见面会正火热进行。本次名为“安全校园,你我同行”的保卫处工作见面会由学校保卫处、学生委员会和学生会联合主办,目的在于以面对面交流的形式搭建起学生与保卫处的良性沟通平台,增进师生对保卫处工作的了解,听取同学们对保卫处工作的意见、建议,促进双方的互动与信息交流。会议吸引了众多学生委员、校园媒体和学生安全志愿者参加,文保分局沪东高校派出所奚敏所长、校保卫处唐晓林处长及其他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围绕同学们关心的校园安全问题展开。会议开始,沪东高校派出所奚所长和保卫处唐处长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复旦大学治安近况。据奚所长介绍,近段时间来复旦大学的校园治安状况平稳,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偷窃人员构成特点及典型作案地点,以此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唐处长则就校园安全稳定和门卫管理工作向同学们作了说明,增强师生们对校园安全的信心。在学生提问环节,同学们发言踊跃,问题涉及校园安全、户籍管理、失物认领和消防演练等大家关心的领域,保卫处老师一一解答,对同学的可行性建议将纳入保卫处工作考虑。会议最后,保卫处唐处长介绍了保卫处今后的工作计划及构想,例如考虑引进“城市自行车”,车棚刷卡计划等以解决校园自行车盗窃及乱停放等问题,以期用更加卓越的工作维护好校园治安,保卫师生安全!

会议结束,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留下这令人难忘的一刻,并期待下一次保卫处工作见面会的到来!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