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副部长陈小娅一行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作者:何菁岚 姚明远摄影: 视频: 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12-11-05

2012年11月3日,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小娅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工作。科技部基础司副司长崔拓、基地处处长周文能陪同视察,并出席在逸夫楼圆桌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之文、校长杨玉良、副校长金力,复旦微电子公司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重点实验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及相关活动。座谈会由杨玉良主持。

金力首先汇报了我校近年科研工作整体情况。曾璇教授汇报了专用集成电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整改方案与进展。

陈小娅在听取汇报后作重要讲话。她首先肯定了我校在科研领域的雄厚实力和丰富成果,并要求学校认真总结不足,凝聚内部力量,聚焦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强原创性突破和推动成果转化,理顺和创新与企业合作的模式和机制体制,大力建设好在业内领先的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创新平台,为科学前沿突破和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技部基础司崔拓副司长、周文能处长也分别发言,充分肯定了我校对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的高度重视,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前,陈小娅副部长一行还视察了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施雷等陪同参观并介绍公司发展和所取得的成果等。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