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湾校区万圣节假面舞会圆满落幕

作者:江湾园委会摄影: 视频: 来源:党委研工部发布时间:2012-11-05

2012年10月28日,复旦大学江湾园委会在江湾综服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万圣节假面舞会,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快乐难忘的High翻夜。

 晚上18:30,舞会在一段单人热舞中拉开了帷幕。舞会期间不仅有才艺表演还有各种有趣的互动游戏,台上玩得开心,台下看得过瘾。尤其是令人兴奋的集体兔子舞,使全场的热烈气氛到达高潮,大家在兔子舞欢快的旋律中走进舞池尽情欢跳!舞会还为同学们准备了“许愿巫婆”抽奖环节,使大家在放松愉悦的同时得到了一份惊喜。此外,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来自邯郸校区交谊舞协会的张老师教大家跳恰恰,激起同学们极大的参与热情,纷纷步入舞池尽情秀出自己的舞姿。晚上20:30,本次舞会在欢快的舞曲旋律中落下帷幕。

万圣节假面舞会在园委会外联中心的精心策划和其他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我们江湾校区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再次感谢所有参与舞会的同学,我们明年再见!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