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中国产供链效率强大 助力跨境电商扩张

作者:张军摄影: 视频: 来源:央视频 2024年1月23日发布时间:2024-02-19

1月23日,复旦大学文科资深教授、经济学院院长、复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军应邀参加CCTV-4《今日亚洲》的电话采访,对中国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快速扩张进行解读。

中国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快速扩张,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国内产业链、供应链的高效率。国内生产中每个环节都实现了无缝对接,节约了时间,同时使得产品出海成本大幅度降低。第二,国内高素质的人力资本形成具有竞争力的人才队伍。两者结合,中国跨境电商在海外具有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强大的竞争力。

点击链接查看视频:https://w.yangshipin.cn/video?type=0&vid=t000055h0l6

制图:实习编辑:章一诺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