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想对自己说_______ ​

作者:刘栩含摄影:罗鹏飞、戚心茹视频: 来源: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7

写一句悄悄话送给春天,趁还未到芳事阑珊,由腾飞书院发起的“mood·春语驿站”活动,正在南区排球场旁草地举行。4月21日-4月28日期间,来这里,写下春天的期许。

笔触无需浓墨重彩,画一个真挚的笑脸便已足够饱满。

红绳连结着飘荡的思绪,木牌被风吹响像清脆的风铃,春天离场前要做辛勤的信使,将所有祈愿慷慨交付未至的光阴。

收信写未来,落款是自己,所有的寄语已被尽数收悉,不必担心春风不解语,因为少年情怀总是诗,每一次落笔都是青春最好的诠释。

让我们尽情许愿,为学业、健康与不被辜负的年华,也谈论诗歌、热爱与盛大的理想,我们将期许留在枝头。

隔着无数个日夜与时空向未来投递,漂流瓶满载殷切的情思,樱花木牌承载着期冀,在簌簌的风里向明天迎去。

请坚信终会在不经意的某一天,收到来自未来的已读回执。

制图:实习编辑:章一诺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推荐首页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