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本年度第6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与扬子江药业集团开展战略合作等事项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大学发布时间:2023-03-17

317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第6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与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等事项。

会议指出,近年来,学校面向健康中国重大战略需求、面向人民健康,积极开展生物医药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努力将科研创新优势转化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源头动能。此次学校与扬子江药业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也是双方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要在前期已有基础上,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致力于打通创新链与产业链双向对接“快车道”,在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党建联建等共同推进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合力为健康中国、制造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人才发展规划、专利转让等学校其他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