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邀请函 | 暖意枫林,邀您回家坐坐!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医学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16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亲爱的朋友们,复旦上医枫林园花都开好了,举杯叙旧,我们共赏春色吧!看,一切都刚刚好,来吗?

入校攻略,请查收!

复旦校友

欢迎复旦校友,通过校友服务平台申领进校权限。

已注册复旦校友服务平台的校友

请扫描二维码申领进校权限

一次申领成功即长期有效

未注册复旦校友服务平台的校友

请先扫码完成注册

关注并点击右下角“校友凭证”

注册后如未智能审核通过,请等待人工审核结果。更多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获取解答~

https://mp.weixin.qq.com/s/NYuubnNGWIipn2mDi0EwPQ

亲朋好友

欢迎访客好友由校内师生联系人邀请入校。

在校师生登录网上办事大厅(eHall)搜索“访客预约登记邀请码”生成邀请码,访客获取邀请码后,可以通过“复旦信息办”公众号“iFudan”菜单中的“访客预约登记”功能填写入校信息,经由校内师生联系人确认通过后,即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通过校门身份认证后进校。

教职工亲属入校请教职工登录网上办事大厅(eHall)通过“教职工亲属进校申请”填报。

更多详细通知可参见复旦大学保卫处网站。

附属医院

附属医院工作人员参照校内人员刷校园卡入校或持医院工作证登记入校。

故地,新游

这里有满园春色,生生不息。

这里有历史回响,上医记忆。

这里有咖啡美食,香气扑鼻。

这里有书香氤氲,瀚海探秘。

有空的时候就回来坐坐吧,不负青春,不负光阴,汲取初心的力量,重任千钧再奋蹄!

制图:实习编辑:章一诺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