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岁始复,旭日初旦

作者:段怀、王玥、陈馨儿摄影:寸菲、罗鹏飞、曹丛钰、戚心茹等视频: 来源:融媒体中心 、广播台发布时间:2023-01-03

露往霜来,日月逾迈,新岁自有新气象,我们在复旦园中留下足迹,在更迭中找到确幸。2022我们一起走过,2023会有更多可能,请接收这份独属于你的祝福。

12月28日

新一年,愿我们共同沐浴阳光,那些2022年未完成的愿望仍是心之所向,待归来时共启新章,只愿新年胜旧年,将来胜过往!

12月29日

2023,我们迎着朝阳,心中升腾起新的希望。不久的将来,光华的樱花、三教的玉兰将要绽放出一整个春天。梦想,依然是我们的诗和远方。

12月30日

好多没来的及做的事,新年里,一定要去实现!演一场大师剧、参加一次支教……好在日子依旧滚烫,岁月如诗悠长。

12月31日 

千帆过尽,向新而行。图书馆埋头的身影,笔记上翩飞的标记,愿与这里的书籍,来一场冬去春来的约定。愿我们再次相遇,共研笔墨书香。

1月1日

屏幕上跳动的数据,实验室里白色的身影,披星戴月,革故鼎新终成容器里绚丽的实验反应。每次的惊喜都如无穷集合里的每个元素,取之不尽,又各不相一。

1月2日

新年伊始,喜乐长安。2023,愿我们在复旦园中遇到温暖的人,也愿我们保持清澈善良。复旦事常新,愿岁友长今。

1月3日

校训里写,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朋友们,愿我们存远志,常读书,乐交友,惜四时。山高有行路,水深有渡舟。和气作春妍,新年胜旧年。

亲爱的复旦人,你有什么新年愿望?我们一起见证新年新成长!

制图:苏佳怡实习编辑:孙一诺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推荐首页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