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研为定,少年加油!复旦上医等你!

作者:摄影:雷泽宇、杨厚江、周钦视频: 来源:医学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12-23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定于12月24日上午8:30准时开考。

梦想的花朵即将绽放,医研为定,少年加油!期待明年9月枫林园见!

研途漫漫,未来可期,准备考研的日子里,每颗星辰都显得那么耀眼,大家在考研过程中,都经历过哪些美好瞬间?

快来一起看看属于我们的光!

还在路上的ZHP

当初很坚定地选择考研,既是对自己医学生身份的坚定选择,更是为人群服务理念的执着坚守。路很长,我要走下去,迎着光走下去。

LD

虽千万人,吾亦往矣。考研这一路,孤独且漫长。想想在上医学习的这些年,听到的最多一句话就是追求卓越,也时刻牢记着医学初心。相信,这个冬天,会有好消息!

想撸猫的WL

从暑假前开始备考,迎晨曦而出,踏星光而归。没有很多时间驻足抚摸图书馆前的小猫咪,也没有机会仔细观赏夕阳西下,也放弃了很多娱乐时间。疲惫的时候看着康草,时光沉淀美好,这是属于我的青春啊!

Nemophilist

曾经听到过初春清晨的鸟啼,也欣赏过夏夜灿烂的繁星,在秋日暖阳里看到过树叶片片落下,也在冬日晚霞中闪烁着辉煌的光芒。这一年,静下心想了很多事,也看到了之前从未注意过的瞬间。原来世间美好,都在我们身边。希望今年,会有属于自己的光!

Felix

跑下去,天快要亮了!

努力奋斗的KK

等苦尽甘来的那一天,红霞满天都做贺礼。希望一切顺利!

为梦想而战,为信念而搏,每一颗钻石在被人发现前,都要经受埋藏尘埃的磨炼。

阳光下、月夜中你独自背书,沉默中你孤身冲刺。这个冬天,你会收获最丰硕的果实。

上医ers用自己的行动,书写了勤奋好学、踏实自律的故事,而医科馆、康草、福庆广场...恰恰就是这一个个故事的见证者。刻苦努力不负青春韶华,潜心钻研成就医学梦想。

这里有一封浪漫的亲笔信!请查收!

致2023年上医考研学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2023年上医考研学子:

见信如晤,展信舒颜。

岁末已至,你们也即将踏上考研战场。打开这封信的时候,你是仍在学风浓厚的图书馆或者窗明几净的自习室埋头备考? 还是在人烟稀少的小路边或者秘密基地朗朗背诵?你就像考研路上的孤勇者,披荆斩棘、爬坡过坎,只为赶上那趟开向春天的地铁。

大学生涯,弹指一瞬。你在老师的培育教导下发奋努力、苦练本领、砥砺前行,逐步成长成才为可大用的新时代医学青年。如今,你确立了新的目标和方向,向着书海更深处泛舟,向着未知的远方探索。希望大家攀登高峰时走好这段最难最险的征程:

一、稳住心态,沉着应战。越到最后,越要稳住心态,顶住压力,排除外界的阻力与干扰,克服内心的矛盾与焦虑。不急躁、不焦虑不恐慌。按照自己的节奏和方向坚定踏上考场。上医人不怕困难,上医人一定行!

二、规律作息,防疫保暖。良好的作息时间对考生考试状态很有帮助。早睡早起来调整好自己的精神状态。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做好防疫保暖工作,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要因为生病影响考试。

三、坚持到底,有始有终。走过春夏秋冬,专注备考,略去了满天繁星,错过了花前月下。考研考验的是你的意志力,你的决心。决胜时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希望你保持强大的内心,以最好的状态,发挥最佳的水平!在追梦之路上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上医全体师生始终伴你左右。

衷心祝愿各位同学金榜题名,实现人生新目标!愿你终成所愿,“研”途花开!

复旦医学生

山有顶峰,湖有彼岸。

人生漫漫长途中,万物皆有回转,东方欲晓,天色将明,医研为定,顶峰相见!

制图:实习编辑:章一诺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推荐首页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